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文明条例记心间 文明实践伴我行

  • 发表时间:2022-03-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促进文明行为,提升文明素养。2022年3月1日上午,祥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郭建华走进社区开展“文明条例记心间 文明实践伴我行”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全国人大代表郭建华对《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出台实施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围绕维护公共秩序、维护公共卫生、维护乡风文明以及文明出行、文明用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向社区居民讲解了《条例》内容,并围绕垃圾分类、保持房前屋后干净整洁等与社区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此次“文明条例记心间 文明实践伴我行”主题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文明行为条例的宣传活动中,自觉传播文明理念,让文明条例更加深入人心,通过全国人大代表郭建华的大力宣传,社区居民对《条例》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并纷纷表示会自觉践行《条例》相关规定,增强自律意识,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切实保证《条例》在社区的工作和生活中落地生根。(祥符区文明办)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