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尉氏县大营镇打造宜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

  • 发表时间:2021-12-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清除杂草、清扫街道、平整路面、清运垃圾……12月20日上午,在尉氏县大营镇安家村大街小巷,手拿扫帚、镰刀和铁锨的村民正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这是大营镇干群主动参与打造宜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活动的缩影。

  据了解,自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大营镇结合本地实际,以提升农村宜居水平和村民幸福感为目标,以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以“绿化、净化、美化、亮化”为治理核心内容,围绕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厕所革命、基础设施建设和村容户貌提升等,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工作,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通过在各村持续开展户容户貌提升、最美庭院评比、卫生文明户评比等活动,动员村民自觉加入到人居环境整治的队伍中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打造干净、整洁、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在全镇形成人人爱护环境、人人讲究卫生的良好风尚,为建设美丽大营贡献力量,扮靓村容户貌、保护生态环境。(记者朱朝星 通讯员张玉玲)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