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通许县: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城乡人居环境

  • 发表时间:2021-12-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深入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统一部署,连日来,通许县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咸平街道、高新区积极组织起来,迅速掀起全域大清洁集中整治行动高潮 ,全力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文明、宜居宜业的城乡人居环境。

  12月13日,通许县召开全域大清洁集中整治行动动员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整治“六乱”、开展“六清”、实现“四起来”的工作要求,按照“十无五净”的标准,推进清洁通许“五进”活动,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上下凝心聚力、迅速行动、拉高标杆、狠抓落实,全面开展全域大清洁集中整治行动。

  12月14日~16日,通许县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咸平街道、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上阵,走上街头开展义务劳动,确保单位、小区、街道干净整洁、整齐有序。

  在人民路、菜市街、通朱路、上海路、行政路、平安路等路段,该县国土资源局、发改委、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交警队、住建局、检察院、商务局等单位工作人员拿着扫帚、铲子等劳动工具,对区域内各个卫生死角进行认真清扫,对“门前五包”包干责任区域及公共区域的垃圾、杂草、烟头、小广告等进行了仔细清理,以实际行动为营造优美、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作贡献。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通许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全域大清洁集中整治行动,专人分管、专人负责、全员参与、自备工具,按时到达责任区域参加劳动,使部分生活小区、背街巷道、市场、广场的垃圾乱倒、摊点乱摆、车辆乱停、广告乱贴、违法建设、私搭乱建问题明显改善,此次活动的开展也得到了居民、商户的积极响应。

  通许县委副书记、县长憨振强在督导中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上阵,各部门要做到相互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加强督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以全县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通许群众的幸福指数,让每一个通许人都能真正感受到全域环境整治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记者赵虎)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