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通许县气象局开展城市环境大清洁集中整治行动

  • 发表时间:2021-12-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按照县委县政府在通许县范围内开展环境大清洁集中整治行动的安排部署,近日,通许县气象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分包卫生区解放路与水利路交叉口南进行卫生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针对全县各主次干道、房前屋后、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卫生死角、墙面小广告等等进行集中清理,并严格宣传落实要求家家户户“门前三包”责任制,禁止乱摆乱放,共同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的常态性,使得长效清洁卫生文明意识普遍提高。

  清洁行动中,气象局工作人员手拿笤帚、铁锹、小铲子等工具,对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墙面小广告及卫生死角进行了着重清理,并劝导过往行人勿随地乱扔垃圾;同时,还帮街道居民清理了房前屋后的垃圾,整理了门前乱堆乱码的物品。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大家干活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跳动着的“红马甲”成为了寒冬里一道最美的风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大大改善了城市环境,使得市容市貌焕然一新,也为共建共享文明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许县气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