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示范区召开12月份“开封文明365好人榜”评选、推荐工作会

  • 发表时间:2021-12-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2月9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12月份“开封文明365好人榜”评选、推荐工作会。该区12月份评选、推荐好人15名,其中孝老爱亲好人2名、助人为乐好人6名、敬业奉献好人7名。

  会上,该区文明办主任张忠岭宣读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好人宣传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对备选的24名好人进行了投票推选。该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志英要求,要高度重视好人推选工作,深入挖掘典型,推出事迹过硬、社会影响力大的好人典型;要通过区官方双微平台、网站、抖音、电视等宣传好人,做好好人广场、好人游园、好人宣传栏的建设工作;成立好人事迹宣讲团,深入社区、企业、学校、机关进行宣讲,营造评好人、学好人、敬好人的浓厚氛围。

  该区各乡(场)办、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记者 万廷化)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