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大王屯东街社区开展创文清扫活动全面清理卫生死角

  • 发表时间:2021-12-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高社区环境卫生,全面清理卫生死角,改善社区的环境面貌,营造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连日来,鼓楼区五一街道办事处大王屯东街社区开展创文清扫活动。

  活动中,该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网格员深入辖区各楼院以及背街小巷,开展创文清扫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对老旧楼院内的杂草、砖头、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对楼院内随意堆放的花盆、废旧家具等影响社区环境卫生的杂物进行清整,将楼内外和卫生死角的垃圾打扫干净。

  该社区主任严立红告诉记者,连日来的创文清扫活动,使辖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许多长期影响环境卫生的死角被清理一空,为居民创造了整洁、卫生、舒适的居住环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维护社区环境的整体意识。(记者 王兰兰)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