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梁苑社区开展书画创作进社区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廉政文化,并为辖区最近成立的“丹青苑”征集书画作品,12月6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梁苑街道办事处梁苑社区党委联合大德书画院十多名书画爱好者开展以“笔墨书廉洁 丹心扬正气”为主题的书画创作进社区活动。

  “公生明清风盈袖,廉生威正气满怀。”“大地有正气,廉洁促和谐。”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寓意深刻,从不同角度弘扬了“廉为荣,贪为耻”及廉洁执法、勤政为民的理念。

  梁苑社区党委书记王军方表示,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该社区成立了“丹青苑”,方便居民书写、作画。“丹青苑”成立后,社区邀请书画爱好者创作书画作品,并放在“丹青苑”内展示,方便居民观赏、学习、临摹。“今天的活动已经为‘丹青苑’征集了四五十幅书画作品。目前,辖区已经有20名居民报名加入‘丹青苑’。今后,社区会多组织类似活动,持续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王军方说。(记者 魏海洋)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