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杞县:弘扬文明新风 打造最美风景

  • 发表时间:2021-12-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杞县老年体协的志愿者为广大群众表演了精彩的舞龙

  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有序、深入开展,营造文明、和谐社会氛围,2021年12月5日,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多个志愿服务团体开展多种形式志愿活动。

  当天,在杞县文化广场,来自县老年体协的志愿者为广大群众表演了精彩的抖空竹、舞龙、健身气功、划旱船等精彩节目,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在杞县五里河镇七里堂志愿服务站,来自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的10名志愿者不仅为群众表演了扇子舞、情景剧《婆婆也是妈》等精彩节目,还为群众提供义务理发20余人次。

  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畅想未来志愿服务队4名志愿者驾驶私家车前往葛岗镇曹寨村、西寨乡黄土岗村,对数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中小学生开展“帮困助学”家访志愿活动,为下一步确定受助对象提供详实依据。

  此外,在县城多个交通路口、公园、广场,各文明单位的志愿者纷纷参与到“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及“街道、公园环保”志愿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传递志愿精神。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