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鼓楼区:营造安全氛围 有效预防灾害

  • 发表时间:2021-12-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2月5日上午,鼓楼区委文明办联合蓝天救援队、淮河医院、区政法委、鼓楼公安分局,在鼓楼广场开展“汴地有爱 感谢有你”鼓楼区“送平安”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群众在面对紧急情况时的自救能力;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及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以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于2021年12月5日上午,区委文明办联合蓝天救援队、淮河医院、区政法委、鼓楼公安分局,在鼓楼广场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地有爱 感谢有你”鼓楼区专场志愿服务“送平安”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详细讲解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法的流程方法,并向群众演示了具体的操作过程和相关注意事项。参与活动的群众充满了热情,积极配合志愿者进行实际的操作,志愿者为群众进行详细具体的指导及动作的纠正。与此同时,鼓楼公安分局的同志积极地宣传电信诈骗、网络诈骗内容,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志愿者与群众一起,共同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全面宣传群众急救知识。认清了电信诈骗活动的重要危害,并纷纷积极参与到防范电信诈骗活动中。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