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司法局开展“法律进军营”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切实保障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日前,龙亭区司法局联合区武装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武警某执勤中队开展“法律进军营”活动。活动通过法治讲座、现场解答咨询、发放普法资料等形式,为武警官兵送上了丰盛的“法治大餐”。

  活动中,河南龙文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玲娜为现场武警官兵举办了有关民法典内容的讲座。讲解时,李玲娜以案释法、以法明理,对见义勇为、房屋租赁、高空抛物、夫妻共同债务、宠物伤人、继承等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讲解语言通俗易懂、案例丰富生动,赢得了官兵的好评。

  讲座结束,李玲娜与龙亭区司法局的志愿者一起为武警官兵发放了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普法书籍100余册,并现场解答了他们提出的有关交通事故责任认定、法律援助申请等方面的法律咨询。(记者 魏海洋)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