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通许县:“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多元宣传齐上路

  • 发表时间:2021-12-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12月2日上午,通许县以第十个122交通安全宣传日为契机,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了多元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在县委小广场内,宣传民警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了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对酒驾醉驾、违停、闯红灯、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讲解,为群众讲解典型事故案例,让他们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提醒大家在恶劣天气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车,并希望大家把文明交通理念传递给家人和朋友,确保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此次活动,宣传民警志愿者们共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在校园里,通许县第三幼儿园的老师们就此次交通安全日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图片、视频和生活实践等方式带小朋友们了解了一些来园、回家路上的交通安全知识。孩子们也同时用水彩笔描绘了一幅幅安全出行的交通图画,通过画画也反映了此次交通安全教育的活动成效。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幼儿的交通安全教育工作,为他们的出行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县域内群众对“交通宣传日”的知晓率,同时也营造良好了道路安全宣传氛围,和通许民众携手共创文明交通。(中共通许县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