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杞县财政局举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 发表时间:2021-11-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局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局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干事创业热情,11月2日下午,杞县财政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财政局副科级干部班灿灿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道德模范代表樊义领、吴相军,身边好人代表贾春春、张含露四位同志,紧密结合自己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和平凡小事以及他们参与全局文明服务、文明创建活动的实际,先后向大家作了先进事迹报告,让聆听的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努力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对工作和事业认真负责的态度,学习他们爱岗敬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对照检查自己,认真查找自身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不足之处,向道德模范看齐、向身边好人看齐,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争当新时代更加出彩的财政人!(杞县财政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