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国网通许县供电公司:学史力行践初心 敬老爱老暖人心

  • 发表时间:2021-10-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国网通许县供电公司长智中心供电所党支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长智镇敬老院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在进入敬老院后,服务队队员首先对敬老院的电力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老人们能够安全稳定用电。随后,服务队队员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擦桌子、整理床铺,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清新、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

  队员们还和老人进行了谈心,在同老人交谈的过程中,队员们表达了对老人的殷切关心,叮嘱他们多穿衣服,注意秋季防寒保暖,不要感冒。在敬老院院里,服务队队员为老人们发放安全宣传页,并结合实际生活中的例子,现场为老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希望他们要注意用电安全,规范使用电器设备。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服务队队员用实际行动温暖老人的心,让老人感受到党、社会的关爱,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国网通许县供电公司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次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慰问养老院老人、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等群体,不仅帮助其解决用电问题,还会帮助其解决一些生活方面的难题,做到学史力行,时时刻刻将群众放在心上。(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通许县供电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