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安全宣传进小区 加强防范安心居

  • 发表时间:2021-10-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10月21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志愿者们深入敬老院、三环花园、公园首府、祥龙佳苑等小区开展“2021年兰考县应急管理局自救互救及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拉横幅、立展板、发资料、现场讲解以及开展安全知识抢答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志愿者给咨询的居民们重点讲解了发生频率高、危害严重的住房电气、煤气引发的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如何预防火灾、灾后如何逃生、自救互救、应急救护知识等家庭消防安全知识和防灾减灾技能。此次宣传共发放《安全生产“五进”宣传教育》、《全民应急知识宣传手册》、《防灾避险应急手册》、围裙等消防宣传品1000余份,接待800余名咨询群众。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居民从中受到了很好的教育,更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大家表示将会把所学到的安全知识,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将全力做好安全进小区宣传工作,把实事做到居民家门口,切实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兰考县应急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