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老年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全面提升老年人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理念,促进文明交通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10月14日,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广场、公园,对老年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针对老年人听力差、动作迟缓、交通安全知识匮乏、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特点,通过“一对一”知识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就老年人如何行走、如何骑电动自行车、如何避免交通事故等作了详细的讲解,警醒老年人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同时,针对老年人驾驶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讲解了驾驶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驶电动汽车不系安全带等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

  通过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增强了老人们对安全出行的认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老年人交通事故的发生。(尉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