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龙亭区税务局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助力疫情防控

  • 发表时间:2021-08-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区文明办“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文明单位力量,8月18日上午,龙亭区税务局志愿者团队前往仁和社区、利民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

  龙亭区税务局局领导向在疫情防控中战斗在一线、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付出的辛苦劳动和作出的积极贡献。志愿者们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面包、消毒液、口罩等防暑消毒物品,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龙亭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好“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龙亭税务力量。(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