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兰考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发表时间:2021-08-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来,兰考县自然资源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主动担当、强化举措,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一是加强领导,彰显组织“力量”。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物质保障、人员保障、车辆保障、督导指挥保障、伙食保障、宣传报道等6个工作专班,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总体战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用心宣传,彰显干部“风采”。大力发放《防疫知识应知应会》宣传页,为群众科普防疫知识,引导群众加强个人防护,做到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避免用手触摸口、眼、鼻,尽量减少触碰公共物品表面,减少人群聚集。

  三是强化管控,彰显为民“担当”。由班子成员带领、股长带队,出动一线值班人员200余人参与全县金地雅居、香榭华府等23小区及堌阳北高速口疫情防控值班工作,日夜轮流值守,严格管控出入人员,最大程度阻断疫情的传播。

  四是主动请缨,彰显党员“本色”。党员干部坚持“我是党员我先上”,主动请缨前往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

  截止目前,共发放《防疫知识应知应会》宣传页1万余份,共排查出入小区人员4万余人、排查出入堌阳北高速口车辆5000余车次。(兰考县自然资源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