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时评

毫不松懈夺取防控和发展双胜利

  • 发表时间:2021-08-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坚持不懈海让路,持之以恒山可移。市委书记高建军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在持续严阵以待中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毫不松懈,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要求,是各级党委政府努力的方向。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按照上级部署,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经过艰苦奋战、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防控形势目前整体可控,正朝着持续稳定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我们也要看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经济发展迫在眉睫,绝不能有丝毫懈怠。关键阶段,我们必须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统筹抓好灾后重建、经济运行等工作,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无论是社区的严格管控,还是核酸检测点的相互配合;无论是乡镇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把风险降到最低,还是白衣战士支援防控一线,服务人民群众;无论是“万人助万企”、深化农村支付改革等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还是市领导到县区现场办公,察看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这些,都是我们毫不松懈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积极行动。当前,在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基础上,我们一定要保持住良好的工作状态、保持住严格的防控标准、保持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做到保底线,守牢底线不出事,抓住重点干大事;抓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重统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灾后重建、经济运行、党的建设、民生实事、上级政策项目资金争取、明年项目谋划等工作。严防严控、抗击疫情,加大马力、全力发展,坚定实现双胜利的信心,我们就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坚持不懈夺取防控和发展双胜利,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既有责任担当之勇、又有科学防控之智,既有统筹兼顾之谋、又有组织实施之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汴平)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