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时评

志愿者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最亮丽的风景

  • 发表时间:2021-05-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措施,是体现人民至上、为民服务的重要标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积极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书写合格答卷,让群众满意。

  志愿者是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建设中最活跃的细胞,他们用奉献爱心和温暖行动体现了友爱、团结、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体现了人间大爱。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见义勇为、诚信守信、爱岗敬业,在城市的每一时、每一个地,随处可见志愿者们默默奉献的身影,他们积极参与每一个社会公益活动,扶危救难,不计名利,毫无索取的散发着光和热,用无私奉献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志愿者虽是社会中最平凡的人,但他们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城市建设中,以爱心体现价值,奉献社会,特别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更是身先士卒,发挥着模范引领作用,他们一如既往的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活动,维护交通秩序,倡导安全出行。走进社区开展清洁城市行动,清扫死角,清除垃圾,维护社区环境。走进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送上爱心和关怀。走进景区开展文明旅游活动,倡导文明,宣传文明,营造文明的旅游环境。危难时刻,他们能挺身而出,困难面前,他们积极伸出援手。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深刻内涵。

  难能可贵的是,志愿者开展的每一个活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自觉自愿的行为,他们牺牲业余时间,个人出钱出力,无私地帮助全社会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他们的爱心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契合,值得褒奖和赞扬。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者用无私的行动为社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度过难关,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最亮丽的风景,是全社会学习的典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