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应急管理局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2年7月14日,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防暑物品,给环卫工人们送去一丝清凉、一份关爱。示范区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市应急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大家在高温天气工作中做好自我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志愿服务者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矿泉水、西瓜、绿豆、毛巾、扇子等降温、防暑物品,并现场宣传讲解防灾减灾、防暑降温等知识,让辛勤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过一个清凉的夏日,用实际行动守护民生。

  通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在烈日中感受到别样的凉意,不仅为一线环卫工人带来了“心灵上”的温暖,也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对营造敬业奉献的工作氛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爱心之举,如夏日中的一股清流,不仅滋润了环卫工人们的心田,更架起了他们与广大群众之间理解和体谅的桥梁,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环卫工人、发扬志愿精神的良好氛围,描绘出一幅“共同爱护环境,传递城市文明”的美好画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应急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