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走进社区积极开展帮扶工作

  • 发表时间:2022-07-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好帮扶社区创建工作,接上级部门通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文明办于7月份开始每天组织两个党支部志愿者下沉到曹门社区开展帮扶创文工作。

  在帮扶创文工作期间,我院各党支部志愿者在负责区域进行不间断打扫,清理捡拾道路上的垃圾、杂物、烟头,及时和摆放违规停放车辆及共享单车,劝阻商户出店经营、乱扔杂物、行人和非机动车不走斑马线、乱窜马路等不文明行为,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的创文氛围。同时,我院帮助曹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配合曹门社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倡导群众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呼吁群众尽量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式场所;加强消毒工作,将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创文工作常态化相结合,健全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

  通过创文帮扶工作的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注重抓重点、补短板,以治理环境脏乱差为主线,全面整治乱堆乱放等行为,把文明城市创建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积极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