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蔬菜科学研究所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近段时间连日高温,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但是蔬菜科学研究所的科研工作志愿者们始终坚守一线岗位,用他们的辛勤汗水确保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此,7月14日上午,所长仇泽凯带领副所长杨双龙、潘秀玲等一行人前往南郊后刘村、东柳林村,东郊百塔村和北郊马湾村的试验基地,为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工作者们送去了矿泉水、口罩和防暑降温物资,把清凉送到了生产一线,把关怀送到大家心坎。看着科研工作者们被晒得黝黑的皮肤,穿着已经被汗湿透的衣服却依然辛苦工作,为研发出好的蔬菜品种躬耕在田间地头,慰问人员们深感一线工作的不容易,是他们耐着高温坚守着科研的初心,是他们抹着汗水创造着新的成果。所长在与大家亲切交谈时,叮嘱大家在安全工作同时,注意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工作者的士气,为单位的发展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蔬菜科学研究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