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暖警惠警”政策要求,在这炎炎夏季给广大民警送上一份党组织的关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党总支于7月12日下午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本次活动由刑事侦查支队政委刘振峰主持召开,活动初始,支队长孙占奇和政委刘振峰通过精简的讲话表述本次活动的初心和用意,旨在为全体干警、辅警能够在这炎热天气中能够感受到党总支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我们身为人民的守护者,不管在多么恶劣的环境下一定要坚守、履行好自己的岗位和职责,同时要时刻注意自身的防护和安全,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活动期间,党总支为每一名民警、辅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消暑物品,并叮嘱他们要在工作、执勤中一定要注意防暑、做好自身防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