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关爱乡村儿童成长 圆梦爱心捐赠

  • 发表时间:2022-06-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引导未成年人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到竹林乡梁寨村丁堂小学开展了“关爱乡村儿童成长,圆梦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向丁堂小学捐赠5台室外乒乓球台。

  竹林乡梁寨村丁堂小学校长郑广仁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的热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学生代表们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志愿者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员献上红领巾并行少先队礼表示感谢。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杜智敏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十分关心和关爱丁堂小学学生的学习成长和身心健康,今后会持续开展帮扶捐赠等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改善学生们的学习条件,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捐赠仪式结束后,丁堂小学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练习起了乒乓球,用真诚的语言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今后一定多运动、多锻炼,努力学习,提高身体素质。(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