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高温下的“城管蓝” 热情执法不降温

  • 发表时间:2022-06-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开封迎来了持续高温天气,气象部门连续发布多个高温红色预警,然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的执法队员们,在高温的“烤”验下,默默坚守着岗位,用晒黑的青春外表诠释他们作为城管人为民尽职的“底色”。

  整治游商乱象,城管队员出实招。针对夏季各类瓜果集中成熟上市的特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在加大市容巡查力度的同时,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向瓜农发放“瓜果地图”,引导流动商贩前往附近的瓜果直销点内规范经营,在保障市容秩序和道路畅通的同时,最大程度维护瓜农们的利益,切实做好服务型执法。

  维护市容环境,靓丽开封持续在线。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秩序良好的城市环境,支队加强市容巡查频次,狠抓长效管理,持续规范市容秩序。在督导巡查中,对主次干道出店、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进行清理整治,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引导市民自觉遵守和维护市容管理秩序;强化户外广告治理,对违规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牌、条幅进行整治,坚持高频次巡查,及时劝阻违法停车,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及时恢复秩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严查渣土运输不松懈,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为切实加强渣土运输管理,杜绝渣土遗撒,维护良好市容环境,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加大巡查力度,对市区重点道路开展渣土车整治行动,加强渣土车运输管控,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支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采取定点检查、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渣土车抛洒滴漏、无证运输、车容不洁等违规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把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强化驾驶人员守法意识。

  社区帮扶不惧暑,烈日炎炎干劲足。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群众营造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支队组织志愿者冒着高温酷暑,到汴东社区开展创文帮扶活动。清除社区楼道内的小广告,摆放共享单车,清除小区垃圾……他们挥起铁锹、扫把,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他们铲土、扫地、清理垃圾,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为社区营造了更加卫生、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城管力量。

  灼灼烈日下,执法人员直面高温考验,用责任、担当、热情坚守在城市管理一线,他们的皮肤是测试高温的“色卡”,那一个个晒得黝黑的皮肤正是古城开封的最美“勋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