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爱心守护 情牵留守儿童”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5月21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人员到帮扶村杞县湖岗乡翟寨村,开展“爱心守护,情牵留守儿童”活动。

  在湖岗乡党、政负责同志和翟寨村两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一行人为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课外书籍、文具、玩具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孩子们向一行人行队礼,留守儿童代表向中心领导敬献红领巾,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这个书包真漂亮”“六一礼物真棒,我好喜欢!”“谢谢叔叔阿姨,真是太开心了。”孩子们用童言稚语表达着感谢。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一行人听取了湖岗乡和翟寨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义务教育工作开展、留守儿童管理等情况的介绍。中心党委书记王泗顺表示,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维护未成年的合法权益,让他们快乐健康成长,是党和政府的重要职责,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定会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爱的天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不动产登记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