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点亮困难儿童微心愿”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让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过一个快乐幸福的儿童节,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组织志愿者走进结对帮扶社区开展“点亮困难儿童微心愿”活动。

  近日,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志愿者来到鼓楼区办事处---自西社区为5名困难儿童送上节日的慰问,并送去价值1000元的文具、书包、水杯等物品,点亮困难儿童的小小心愿。

  在“点亮微心愿”活动现场,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玉亲手把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茁壮成长,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当孩子们收到书包、文具、书籍等礼物时,十分高兴。

  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关注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建立常态化对结关系,及时解决孩子们的实际困难,让孩子们幸福、健康、快乐的成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