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环卫车辆修配厂:文明交通 人人有责

  • 发表时间:2022-04-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增强文明出行意识,创建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进一步加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共同践行文明交通。市环卫车辆修配厂志愿者服务团队于2022年4月15日在仪表岗亭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劝导旗,坚守在自己的志愿者服务岗位,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提醒过往行人车辆注意交通信号灯,对行人不走斑马线、横穿马路、非机动车辆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越过停止线等违章行为进行耐心的指挥和劝阻,倡导文明出行。志愿者们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受到过往行人的高度评价,市民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规则。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与微笑感染着每一个出行的市民。他们积极行动,用热情传递文明,创造出一个出行便捷、畅通有序的交通道路。每一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提高市民道德素质都有很大的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社会文明的进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舔砖加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环卫车辆修配厂)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