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局:爱心驿站慰问出租车驾驶员

  • 发表时间:2022-04-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4月1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局在交运集团大梁出租车公司爱心驿站,开展慰问出租车驾驶员暖心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秦金星,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少华参加活动,并送去了慰问和关怀。

  虽然气温骤降,还下起了小雨,但是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热情不减,把准备好的毛巾、口罩、水等物品送给广大出租车师傅,叮嘱他们安全行车、文明驾驶,让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感受到了阵阵暖意。

  秦金星书记说,现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正在进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出租车是城市一个重要的窗口,目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2636辆出租车,从业人员近5000人,他们代表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形象,也代表市交通运输局的形象,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出租车文明创建水平,市交通运输局专门成立了爱心驿站,对出租车驾驶员开展慰问暖心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出租车驾驶员群体,给予他们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温暖,从而调动出租车驾驶员积极性,为我市文明名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