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园林绿化处开展“在实践中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园林绿化处按照市、区文明办的要求,组织十余名志愿者联同包南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对小区内的小广告、果皮、纸屑等杂物垃圾进行了清理整治。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园林绿化处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拿着夹子、铲刀等工具,认真清理小区内的小广告、烟头、纸屑等各种生活垃圾。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细心地寻找着每一处杂物,不落下每一个烟头,每一片纸屑,每一张广告。红色的身影活跃在小区的每一个角落,在志愿活动中,同时对居民宣讲:小区就是我们的家,为了我们的家园更加的美好,每一个人都要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经过一整天的奋战,大家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示了时代新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园林绿化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居民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工作中去,传递了文明力量,潜移默化中引导人民群众自觉爱护环境、保护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园林绿化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