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情暖冬日 与爱同行”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12月3日,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曲兴镇五闫村开展“情暖冬日,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冬日暖阳下,五闫村委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在村委为老人们理发、测血压,在与老人们话家常的同时,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他们讲解防疫知识,叮嘱他们要做好日常防护,不可大意。另一组来到家庭困难、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孤寡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料理家务,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现状,为老人们疏导心理,并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对于志愿者们的关爱,老人们非常感动的说道:“还是党和政府好啊,时刻挂念着俺,让俺这心里暖洋洋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旨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和宣传,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人来关注孤寡、独居、老龄老人,让“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蔚然成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