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开封联通联合社区共同开展移风易俗志愿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我正准备给孙子办周岁呢,今天叫开封联通的志愿者这么给我宣传,知道喜事、丧事大操大办的坏处了,不仅没有弘扬我们的美德,还对社会影响不好。”金康社区张大姐这样说。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入抓好移风易俗工作,推动形成移风易俗浓厚社会氛围。11月29日上午,开封联通同宋城路办事处金康社区社区,共同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开封联通“红色马甲”向周边群众发放了《倡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倡议书》,倡议群众摒弃婚丧大操大办、高额彩礼、铺张浪费、厚葬薄养等不良习俗,并向群众们解读移风易俗的意义,要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做到婚事、喜事、丧事简办,反对铺张浪费,争做弘扬时代新风的践行者。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解释、宣讲,得到了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对移风易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自觉践行移风易俗要求,在实践中倡导和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做崇尚勤俭节约,反对大操大办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向陋习告别,让文明新风吹遍大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