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开封第二河务局开展“清洁家园保护环境”创文帮扶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12
  • 来源: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11月11日下午,开封第二河务局组织志愿者来到责任卫生区——二油厂路,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保护环境”创文帮扶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二油厂路整条道路进行了清扫,有的志愿者拿着小铲子清除道路两旁围墙或者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有的志愿者用抹布擦拭道路两旁的宣传版面上的灰尘,对于道路两侧堆放的破旧家具以及干枯树枝,几个志愿者齐心协力,将其清除,对于道路两侧裸露的地面,志愿者们用防尘网进行了覆盖,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二油厂路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同时,志愿者们的劳动也感染了道路两侧居住的群众,他们对志愿者们的劳动给予了赞许,他们也表示,在提高自己爱护环境的意识的同时,也会做好创造优美环境的监督者,对于乱到、乱堆垃圾的行为,一定进行坚决的制止。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仅改善了二油厂路的环境面貌,志愿者们还用自己的行动感染了社区居民,增强了他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开封黄河河务局第二黄河河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