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市文明办和团市委联合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教育

  • 发表时间:2021-11-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10月28日,市文明办和团市委联合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教育。这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2021年“四史”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学好“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当代团员青年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主题教育旨在推动全市团员青年学好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红色力量,厚植红色基因。

  主题教育中,青年讲师团成员为大家系统全面宣讲了社会主义发展史,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等多个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作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教育充分学习了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实干硬干脚踏实地的作风,把自身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记者 刘延超)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