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西湖派出所多措并举做好创文工作

  • 发表时间:2021-11-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西湖派出所,立足自身职能,不断强化辖区治安维护措施,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把社区警务与创文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了一套良性机制。

  为使全所民警、辅警从根本上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对古城开封发展具有的重大意义,自觉围绕这个主题开展各项工作,西湖派出所对照创文要求,一一排列出社区警务工作和创文的结合点,逐项分解,具体到人,并以“创文,我们当尽这份力”为号召,进一步增强大家的主动性和责任心。

  为确保校园安全并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他们加强了“安园护校”警力,强化上下学时段安全守护,西湖派出所领导还带领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对安保人员进行轮训,提高他们应对突发事件的技能。对校园周边商铺则开展持续性检查,坚决杜绝涉及迷信、低俗、色情、暴力等玩具、文具和非法出版物出现。同时,严格检查辖区网吧等场所,决不允许出现违反相关管理规定的现象。

  与此同时,他们还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借助户籍、接警等窗口,设置核心价值观、文明旅游等相关宣传设施,在办证等为民服务过程中,开展相关提醒、宣传工作。充分动员网格员、治安巡逻队发挥职能作用,组织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增加文明创建宣传内容,并在工作中注意发现不文明行为,及时加以纠正和教育。(记者 沈泓琳 )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