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城管进校园 小手拉大手

  • 发表时间:2021-10-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倡导青少年树立健康、文明、和谐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引导广大学生养成遵纪守法、爱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良好习惯。10月28日,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联合祥符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城管进校园·小手拉大手”主题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结合城市管理日常执法工作性质,采用PPT宣讲、互动问答等方式,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城管、城管管什么、城管的重要性”等相关内容。同时,运用相关图片资料向同学们介绍了乱贴乱画、占道经营等行为对城市市容秩序的危害性,呼吁同学们和家长一起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争当城管小卫士,争做文明市民,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市容秩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推动了城市管理工作更广泛、深入地开展,起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今后,执法大队将持续深化“城管六进”(进企业、进工地、进公园、进广场、进社区、进学校)活动,着力提高社会认知度,提高群众认可度,塑造良好城管执法新形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