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文明交通岗红马甲“守护者”在行动

  • 发表时间:2021-10-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文明交通是城市的一张名片,为更好地提升全市文明形象,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0月28日,河南化工技师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7点30分左右,在汴京公园南门的十字路口,来自河南化工技师学院的4名身穿红马甲的“守护者”手中拿着文明交通劝导旗正在积极的配合现场交警维持交通秩序。他们尽职尽责的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并提醒行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摒弃交通陋习。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及时纠正,并组织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安全的行为。尽管偶尔会遇到不听劝阻的行人,但“守护者”们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劝导市民规范出行,始终坚持安全第一。

  通过开展本次文明交通岗志愿者服务活动,提升了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的交通环境。同时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言行带动和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带头弘扬志愿者精神,使文明城市建设更具朝气和活力。(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