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局深入开展科普宣传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践行科技为民服务,宣传普及水科学知识,提高全民水科学素养,10月13日,市水利局在市科普主题广场开展了水利科普宣传实践活动,副局长程睿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积极宣传节水知识、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等方面的内容,水利科技工作者用生动的实例和通俗易懂的讲解,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科普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群众的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助推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还进一步提高了公众护水意识和水科学素养,有力促进水利科学知识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