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党旗红”“志愿红”成为王兰高速出行路上最温暖的颜色

  • 发表时间:2021-10-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党旗红,如果服务有颜色,那一定是志愿红!”。2021年“十一”黄金周,在王兰高速兰考服务区,处处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处处都有志愿服务活动,“党旗红”、“志愿红”,成为王兰高速出行路上最温暖的颜色。

  “焦桐花”开分外香 “路达”助农情更浓”。“您好!王兰高速欢迎您!这里是兰考服务区,请问需要什么帮助?”“路达高速公司助力乡村振兴兰考县农副产品展销活动正在进行,这边有兰考小米,碱地小米,醇香浓郁,这边是兰考张庄村百亩藏红花种植基地生产的藏红花,质量上乘,也以免费饮用……”这亲切、甜美的声音来自“焦桐花”女子班组,她们早早来到服务区,开启了助农销售农副产品志愿服务活动,倾心帮助前来展销的农户。此次活动以现场帮助销售的形式将好兰考特色农产品黄金小米、香格里拉酱、玫瑰花醋、花生、藏红花等优质土特产推荐给广大司乘朋友,唱响“王兰高速?焦桐花”助农新篇,既让司乘人员感受兰考特色产品,打卡体验“焦桐花”优质服务,又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要”。

  本次活动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路达高速公司“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的组成部分,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路达高速公司利用“十一”国庆黄金周旅游旺季,现场助力兰考农户销售农副产品,充分利用服务区的人流和信息流,助力国家提出的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行动帮扶脱贫群众。同时让司乘朋友们可以有机会深度了解王兰高速公路服务区的特色,体验“王兰高速·焦桐花”优质服务。

  路达高速公司积极开展“服务区+乡村振兴”工程。为了将消费帮扶助力兰考产业发展推向深入,活动期间,兰考服务区在原有扶贫专区的基础上,与兰考农户直接对接,签订合作协议,长期销售兰考农副产品,为兰考乡村振兴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加油助力。路达高速公司加强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把助力乡村振兴列为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项目,发挥好服务区“小切口”作用,并围绕“新”字下功夫,着力推动乡村振兴路越走越宽。

  党员志愿者在兰考服务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阴雨天气,请注意行车安全!”“送你个口罩,记得出行佩戴口罩!”“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伴随着暖心的问候,路达高速近30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兰考服务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设立“便民服务台”,为过住司乘免费提供饮用水、应急药品、口罩、简易维修工具、行车指导、咨询服务、安全宣讲等志愿服务,提供最佳出行路线及高速路况,确保司乘顺利出行。志愿者在服务区设立党员责任岗,维持秩序、疏导交通,引导车辆快速通行。

  志愿者在服务区组成保洁流动队,及时清扫广场垃圾,倡导大家文明出行,让广大司乘人员丰富出行体验,享受优质出行服务。只见志愿者给回山东的一名游客介绍开封文化时说道:“你们的服务真好,看到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徽的志愿者们,心里感到暖暖的!”一位常年跑高速的司机师傅说:“今年国庆出行,最大的感受是处处看到“党旗红”“志愿红”,心中无限自豪和感动。

  “十一”国庆期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路达高速公司以“畅安高速·党旗红”党建品牌为红色引擎,聚焦公众安全、快捷、优质、温馨出行,让“党旗红”、“志愿红”成为王兰高速出行路上最美的色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路达高速公路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