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纪委监委:关怀送一线 慰问助防控

  • 发表时间:2021-08-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纪委监委机关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按照省市通知要求,深入防疫一线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8月11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康青选一行到南正门社区,市纪委常委张杰、薛梅一行到市第二中医院、水稻乡人民政府连霍高速疫情防控检查站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进行慰问,并送去口罩、风扇、遮阳篷、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

  “你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什么困难?”慰问组的同志关切地询问。

  “当前主要是‘红码’人员转运的渠道不够顺畅,在与其他县区对接的时候还存在一定问题。”社区工作人员说。

  “针对你们反映的问题,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查督办工作专班将积极协调督办跟进解决,请你们放心。”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咱防疫一线的同志要在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切实保护自身安全的同时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漏洞、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的贡献。”慰问组的同志说。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纪委监委机关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纪律检查委员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监察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