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开封邮政开展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 发表时间:2021-03-16
  • 来源: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封邮政志愿者来到鼓楼广场,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开展志愿宣传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弘扬“诚信、公平、法治、和谐”的市场文化,彰显邮政企业在国家有需要的危难关头以实际行动践诺社会责任,以使命担当推进社会建设的大爱、大义、大勇。

  

  活动伊始,志愿者纷纷在印有“情系万家,信达天下”的条幅上进行签名,郑重承诺道:在工作中要勇担社会赋予我们的使命职责,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诚为本、以信立人,为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志愿者向市民宣传《邮政法》等法律法规,介绍寄递服务承诺和使用快递服务时的权力与义务,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电信诈骗风险防范知识。

  通过活动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了邮政,积极倡导他们参与到诚信安全用邮,维护合法权益的行动中,也为共同营造诚信消费环境,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