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走进市疾控中心

  • 发表时间:2021-02-24
  • 来源:

  “感谢你的付出,请收下这束鲜花”“同志,春节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开封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为感谢、关爱“双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特殊行业人员,2月23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委网信办组织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和志愿者协会十余名志愿者,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节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新春祝福,并现场为中心部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代表献上鲜花。

  

  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代表献上鲜花 图片来源:石斐/摄

  志愿者一行先后对市疾控中心防控专家组、核酸检测组、流行病学调查组、应急处置组、消毒消杀组、志愿服务站等进行走访站等进行走访,礼赞城市坚守者,把爱送到他们身边。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张晓亮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疾控中心工作的关爱和支持。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新的一年中,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以“使命在肩、全力以赴”的姿态,坚持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开封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筑起坚强稳固的“疫情防线”。为我市营商环境、旅游环境营造安全良好氛围,让市民游客和社会各界充分感受到开封的安全、内涵、活力。

  

  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 图片来源:石斐/摄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开封全市各县区范围内同步开展,活动将进一步激励以“在汴外地人”和各行各业一线工作人员为代表的广大群众和劳动者,发扬“三种牛”“三股劲”精神,为开封“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开好局。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步尧)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