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杞县妇联开展中秋节亲子读书分享活动

  • 发表时间:2023-10-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引导广大家庭特别是中小学生感受中国文化传承与发展的魅力,了解中秋节的风俗习惯,加深家园情感,厚植爱国情怀。9月29日上午,杞县妇联联合杞县图书馆在图书馆内举办中秋节“书香秋月 情满月圆”亲子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各家庭通过分享诗词、讲述精彩故事等方式展示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让孩子们了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及美好传说,对中秋这一传统佳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热爱,提高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增进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将传统文化与爱国情怀相结合,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读书的好习惯,通过读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家长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亲子阅读活动很有意义,既增进了亲子情感,又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长了见识。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贴近家庭的亲子阅读活动,大力弘扬家庭阅读风尚,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为家庭文明建设注入生机与活力。(杞县妇女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