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开展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3-10-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023年9月26日—2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以“双节”为契机,开展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雅韵赏中秋,齐抒爱国情。七年级开展诗词朗诵会,各班以多彩的形式朗诵中秋经典文化作品,同寄祝福,将团结友爱、携手并进、共话美好传递给每位师生。

  吾辈少年当自强,敢叫日月耀东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八年级开展红歌比赛,班主任老师同学生一起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深深的家国情怀,诉说着祖国母亲的伟大与美好。

  通过活动开展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把“爱我中华”的种子根植于青少年的心灵深处,激励着广大集英学子,传承优秀经典,继承革命传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