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国网开封供电公司举办“红雁青马抒情怀 浓情中秋颂祖国”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9-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27日,国网开封供电公司举办“红雁青马抒情怀 浓情中秋颂祖国”活动。

  通过经典诵读《读中国》《铮铮铁骨中华魂》、古筝和二胡合奏,展示了公司员工的爱国情怀;《红雁引领“精忠”志 青马驰骋建新功》展示、红雁青马访谈,展示了公司员工高举党建引领旗帜,推广实施“红雁青马”行动,使文化品牌树起来、立起来、传出去;《为谁辛苦为谁忙》《明月几时有》《少年中国说》,彰显了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作为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生动诠释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敬业与奉献的意义,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再添生动一笔。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明白了思想道德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灵魂,要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做到思想建设先行、道德培育先行,持续丰富企业文化建设的方式方法,持续增强文化浸润的成果成效,以文明之力和道德之光传承文化、推动发展、服务社会,引领带动公司全体员工争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供电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