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杞县税务局开展“迎国庆 贺中秋”趣味运动会

  • 发表时间:2023-09-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26日,杞县税务局开展“迎国庆 贺中秋”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跳绳、踢毽子、背对背运球、摸石头过河接力赛、金豆搬家等五项比赛项目。赛场上,同志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观众席上掌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现了杞县税务局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比赛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整个趣味活动在颁奖的喜悦氛围下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还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杞县税务局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让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税收工作中,为杞县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