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举办“兴税献礼中国梦?强国唱响新征程”迎中秋?庆国庆职工歌手大赛

  • 发表时间:2023-09-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干部职工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喜庆氛围,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9月25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举办2023年“兴税献礼中国梦·强国唱响新征程”迎中秋·庆国庆职工歌手大赛。

  本次合唱采取独唱、合唱、表演唱多种形式,来自16个科室的干部职工热情参赛,局领导倾情参加。干部职工依次登台,豪情满怀、激情昂扬地唱响《歌唱祖国》《灯火里的中国》《祖国不会忘记》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现场气氛一度热烈非凡,高潮迭起。干部职工用歌声抒发情感,用音乐回味岁月,用真情祝福祖国。

  双节同庆,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传承红色精神,为祖国母亲献礼。欢乐的歌声唱不尽大家对祖国的无比热爱,热情的赞歌也颂不完对美好明天的无限向往。(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