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市污水固体废物处理保障所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诗歌朗诵会

  • 发表时间:2023-09-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增强民族凝聚力,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9月25日,市污水固体废物处理保障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诗歌朗诵会。

  活动中,各科室职工代表声情并茂的分别朗诵了《沁园春·国庆》、《月光下的中国》、《中秋之夜》、《我心里的中国月亮》等,他们或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美好感情,或表达催人奋进、弘扬正能量的人生感受。精彩朗诵过程中,大家用自己的方式歌颂祖国伟大,传递着对中华悠久灿烂文化的热爱,诗词韵律中,大家以文会友,交流学习心得,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学习氛围高涨。

  整场活动经典高雅,气氛融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组织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而且进一步凝聚起同创共建的合力,推动我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再迈新台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污水处理保障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