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河南高发开封分公司开展“中秋送温暖 服务显担当”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9-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营造文明向上、团圆和谐的节日氛围,2022年9月10-12日,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分公司组织开展“中秋送温暖 服务显担当”志愿服务活动,为司乘提供全天候志愿服务,营造“舒适、温馨、安全、畅行”的收费环境,确保过往司乘度过一个满意、舒心的中秋节。

  中秋假期期间,开封分公司在所辖高速收费广场设置便民服务台,连续三日组织志愿者们广泛开展咨询引导、司乘帮扶、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修车工具、饮用水、晕车药、花露水、一次性口罩、手套等常用品和路线指引、旅游咨询等周到帮助,提醒司乘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以真诚微笑、贴心服务为过往司乘提供全天候便民志愿服务。

  在中秋节当日,志愿者们还为出门在外的司乘人员送上中秋月饼和美好祝福,让无法返乡的司乘也体会到了家一样的温暖,一句句“节日好”、“祝您节日愉快”暖心的佳节问候让奔波在外的司乘人员倍感亲切,赢得了司乘人员的声声赞美。

  开封分公司始终坚持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让志愿服务时刻在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拓展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基层窗口作用,将窗口服务成为传播文明的重要阵地,汇聚温暖力量,传递高速正能量。(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