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路达高速公司开展“中秋话团圆 情满王兰路”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9-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使广大司乘人员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温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路达高速公司于9月10日-12日在兰考服务区组织开展“中秋话团圆 情满王兰路”志愿服务活动。

  公司“焦桐花”志愿服务团队进一步创新传统节日特色服务内容,身着汉服向过往司乘人员送上自制中秋月饼礼盒、举办宋文化主题游戏并进行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现场介绍兰考优质农产品,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期间,志愿者为司乘人员提供品尝区、服务台的同时,介绍八朝古都开封景点,倡导文明旅游;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文明出行、勤俭节约、健康生活方式,号召公众摒弃不文明行为,在生活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培育良好的文明习惯。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公司“焦桐花”志愿团队通过本次“中秋话团圆 情满王兰路”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广大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提供美好出行体验,在王兰高速营造服务于民、奉献于民的良好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路达高速公路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